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月与兄。。

今天早上,如往常一样。。。上学
唯一不同的是,
月亮很圆很亮。。
本来应该开心的,
但心里却不知怎的,
沉默了下来,
突然觉得很孤单,
寂寞。。。
望着月亮,
情不自禁的想起了哥,
离乡背井的他,为了自己的前途,
到遥远的地区拼搏。。
最近,他病了。。。
真心希望他早日康复。。
没有他,
我就像失去什么的,
失去了乐趣,
失去了知己,
失去了笑声。。。
他真的教了我不少事情。。
他传授了我绘画的天分,
虽然我对音乐没什么兴趣,
但他还是耐心的教导我。。以让我日后有一技之长。。
他还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等。
如果。。。有一天,
没有他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生存还有什么意义。。。
如果你说我不想念他,
是不可能的。。。。。
现在,望着月亮,
脑海浮现了我与他的回忆。。。
心里跟他说了一声。。
。。。。谢谢。。。。

加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超越他!!


---------------------------兄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