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8, 2009

重新开始!!


之前,被你拒绝后我的生活似乎失去了方向。
还记得上次送你出去后,我的头脑顿时一片空白,
一直问自己“要去哪里?要去哪里?”
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忘了你。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和她在一起,只要她幸福就可以了。
问题是我能吗?很明显--不能。


以上事情在我刚才洗澡时一直想
想了又想。。。想想
为什么我不能?!为什么我不能??!!
被拒绝罢了吗,so!!又不是死人!!!!这样在意干嘛!!
被拒绝了还可以做朋友啊!虽然不能在一起,
但至少还能说说话聊聊天啊!!(希望我们还是朋友。。)

俊贤!!!
还有很多东西要你去追求,奋斗的啊!!
scout!!你要pia T/L的气质去了哪里?!
成绩!!已经退步了还不去补救!!你不是说要超越欧阳的吗?!
球技!!KANASAI!!!!!还不去练一练!!!丢脸啊!!
还有很多东西给你学习!!
跳舞!唱歌!烹饪!吉他!!
这样多东西给你做给你去追求学习奋斗,
你还有时间去理会他妈的感情的事啊!!!
你很厉害是吗!!!
还不去反省反省!!!DIU!!!!!DIU!!!!DIU你啊!!!

感情的事就忘了吧!!!
别忘了!!
你还有一群的朋友!!!



俊贤!!

不管是为了谁都好。

为了自己




                      !!!!!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