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4/1 剪头发。。5/1 form4的第一天。。。

4/1
scout 过后去剪头发。。。。


















T_T。。。最后一次了。。。


















new hair......ou d shit!!!


5/1...
早上5.30am就被deathnote的音乐吵醒。。。
吃早餐,穿校服,坐bas sekolah去学校。。。。。。

我的早餐。。。sp大块。。。
...................................
开学第一天就是开学第一天。。。。
sp sien.......
也好pun,我可以plan flyer,
顺便跟晋肯,隆达,和宏伟kapsiao.......XD
就这样。。。放学了。。。。
过后,去scoutden....
真的是sien 到。。。又晒太阳。。。@#$%&*!!!!!
这样就算了。。。。
回到家,才睡半个小时又要起来冲凉吃饭补习!!!
算了。。。。
去到补习。。。
WALAO!!!!
我朋友放我aeroplane...剩我一个男生。。。
5个女生我1个男生。。。WTF!!!!
haisssss.....
不要讲了。。。
去睡觉。。。z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