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Update.....

很久没有update了。。。就是因为生病lo....
五天啊!!!几难受一下,还我没有得去recruitment....haissss
k...讲完。。。
讲今天。。。
今天真的是。。。。
spsien!!!!尤其是最后两节。。。
那个自己讲自己爽的老师,我顶!!!
弄到我几爱睡。。。我还顶她多一年。。。!!
haisss....beh tahan!!........
讲回scout....
今天不知道做什么,
辉伦一直在那边自high.....应该不是今天罢了,
他好像每天都这样high,真羡慕他。。。。
yiyang leh,就跟yizhang,跟晋肯再blog那边乖懒来懒席去,shoot来shoot去。。。。
haisss.....我就忙着做tenderfoot......
现在要去做liao.....BB
还有还有!!!!。。。。。。
。。。。。。。。。。。。。。
。。。。。。。。。。。。。。
。。。。。。。。。。。。。。
我很像周星驰meh???
yizhang 讲我越来越像他。。。。swtII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