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惭愧。。。。

星期四,
khay yam 问我又没有留下来做noticeboard.....
我讲应该是没有,但是后来他又讲noticeboard只有yiyang和shuliang留下来做罢了。。。。
我想了一下,过后答应留下来,因为我有看yizhang的blog.....XD
然后我跟yiyang讲我有留下来帮忙,岂料他跟我说:你留下来做什莫??那个是我的noticeboard来,我做到完na!......
一开始我有一点点tulan.....过后我才知道。。。。。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会tulan.......
星期五,
今天早上,我去noticeboard找yiyang,
一去到,他就tulan,beh siok.........
他讲什么东西都是他做到完,还叫他做patrollist,害他做到2am。。。
我只能讲的是谢谢你yiyang, 还有对不起我帮不到什么。。。。
还有我要讲,form 3 你们真的是!!!。。。。。
haisss..........

领悟。。。,
回到班的时候,
我想到一样东西,
为什么form5的感情能这样好,
为什么他们能这样团结。。。。。
为什么form4会跟他们相反。。。。
我们form4 behsiok 的时候,
往往都会讲来讲去。。。
难道就不能忍一忍吗???
往往都会讲,
我们在XXX pia 的时候,你sang 啊!!你在哪里?。。。
然后另外一个人就会讲,
我没有pia?!! 你做到完是吗??我有做lo!!!!
然后就开始tulan,
然后吵架,
然后就做不好事情,
然后就被form5pnr,
pnr 后又开始讲谁谁谁的错,
然后那个人又不爽,
然后又tulan。。。。
这样子重复重复重重复复重复重复又重复。。。很爽meh??
难道就不能用别的方式吗??
如果那个人sang还是做错事,
还是他放你一个人solo的话,你又behsiok的话,
你可以用婉转一点的方式跟他讲,还有跟他讲你的感受,
而不是大声讲他,骂他,骂他粗话。。。。
虽然这样可以发泄你心里的感受,但是你却弄到整个气氛tulan.....
还有,
每个人都有贡献过,
每个人都有solo过, (byyizhang)
但是,
每个人都有sang 过,
每个人都有做错过,。。。。

牺牲自己一点,多关心别人,
注意自己一点,多尊重别人,
检讨自己一点,少讲别人,
团结一点,做好事情,
团结一点,胜过form5!!!...

(以上一切没有针对任何人而是针对我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