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新年快乐!!!happy new year!!!!!

年初一


年初一的我。。。。。

到爷爷家拜年。。。
我的小婶与她的儿子,嘉欣也是她的女儿。好幸福。 我唯一的堂妹- 邝嘉欣。。。可爱吧。

我们一家人(除了嘉欣)与爷爷奶奶和照。。=]

哥哥与堂弟。。

到婆婆家拜年。。。(高兴)

婆婆为我们准备的午餐。。sp好吃!!
一时兴起,吃饭也拍。。。我看起来很瘦的样子T_T
我和表妹的和照。。。lol.....
又再syok到,又再拍。。。。

与表哥表弟表姐表妹们一起到亲戚家拜年。。。。(拍,拍,拍)
我的可爱表妹。。。cute到。。。。
我的表哥。。yeng到。。。

本家最yeng的三位。。。XD
人称3J--JJ,JS,JM
表姐与表妹和照。。美到。。。
表姐与哥哥。。。几配一下。。
最美的一张。。。好像全家福这样。。。
原来表姐和表妹也喜欢玩自拍。wakakaka


她们send我的自拍照。。。几美一下。。。=]
年初一就这样结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